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531日地信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93bd52c54cb7523a571ba5dd17351ca

0543d84a8fe986173e2a6a09b950e51

在湖南省党性教育馆,大量的图片视频资料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坚持党性、坚定信仰、坚守纪律的精神,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回顾了湘籍革命先烈们的峥嵘岁月,并通过一个个案例、一段段忏悔深入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场馆内,老师们还体验了新华广播电台第一声呼号,互动抢答学习政治纪律知识等,接受党性教育、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

882d7ed80810adcc8a558a72fa29482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邵拥军同志带领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汲取“信仰”的力量,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