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关于2009年晋升职称计算机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4    浏览次数:

关于2009年晋升职称计算机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加入时间:2009-4-9 16:17:59 来源:中南大学人事处 )
 

各二级单位:
    现将我校晋升职称计算机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政策规定
    1.专业技术人员已取得湖南省计算机应用能力中级(Windows版)合格证或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合格证仍然有效。
    2.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于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1)1954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人员;
    (2)具有计算机专业中专毕业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3)获得硕士学位,参加初次认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不含正常参加评审中级职务);
    (4)获得博士学位的人员;
    (5)参加全国计算机软件资格、水平考试的合格人员;
    (6)转换系列参加同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人员。
    3.除符合上述免试条件外,凡参加各系列高、中、初级职务评审者、参加初认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均须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有多个模块,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所从事专业技术岗位的要求选择相关一个或多个模块考试。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可获得国家人事部颁发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合格证,并作为其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时的参评资格条件之一;对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或职(执)业资格考试的合格人员,该合格证成绩作为其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条件之一。
二、考试报名
    从今年开始,学校不再组织晋升职称计算机考试的报名工作。凡需报名参加考试者,请到湖南省人才评价发展中心报名考试。地址: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湖南人才大楼六楼621房。联系电话:5063794,5063796。
三、考试成绩
    考试结束后,参加考试人员按考点规定的时间、地点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并妥善保管。合格成绩通知单是参加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参评资格条件之一。
    希望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考试舞弊行为。违反考试纪律者,从发现当年起影响一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资格;对学校声誉造成不良影响者,将予以严肃处理。

                                                                                           中南大学人事处
                                                                                      二○○九年四月九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