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关于2008级及部分2007级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手册》之《中南大学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实行)办法》相关规定,拟对我院在读2008级及部分2007级研究生安排中期筛选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1、 考核对象:2008级全体博士生、2007级未参加中期筛选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2、 考核时间:博士研究生:4月30日;硕士研究生:5月中下旬,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3、 考核内容:政治思想表现、课程学习成绩、科研综合能力、身心状况。
4、 考核组织:分三个系所进行。
请相关研究生做好准备,登陆教育管理系统从“表格下载”栏自行下载《中南大学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表》,在4月29日前填写好基本信息、个人总结,找各自指导教师签署意见,30日参加考核时将表统一交到各所考核领导组的负责人方可参加考核。根据研究生手册相关规定,中期筛选不合格的研究生三个月后安排补考核,补考核仍不合格者,按照中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给与退学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