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关于做好2011年春季研究生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2011年春季全日制研究生2月21日正式上课, 2011年7月10日放暑假,学期共20周;在职攻读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研究生预计3月下旬开学,3月25左右正式开课集中学习,集中学习时间8周左右。请相关老师做好2011年春季研究生相关教学准备工作:
一、2011年春季全日制研究生第一次网上选课时间为:2011年1月5日—1月15日,个别调整选课时间为下学期开学初。选课时间结束以后各任课教师可登录系统查到所承担教学任务课程的选课名单,选课人数不足3人的课程在查询时将默认不显示选课名单,相应的该课程也将在下学期取消开课。
二、2011年春季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表已公布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中,在“课程教学”板块中点击“课表下载”栏可以下载(英语分班C41-C45,自然辩证法分别为Z7)。
三、要求下学期有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认真备课,确保下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下学期的课程教学进度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表格下载中有相应模板下载)、研究生课程教学优秀质量奖申报表,均要求在下学期开学初前两周内提交。
四、请各所所长根据研究生公共课表和2011年春季教学任务书,以及各任课教师的本科生课表(可从教务处网站查询),编排好研究生的专业课表(本学期内编排好全日制研究生课表,待研究生院公布在职攻读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课表以后,编排在职攻读专业学位研究生课表),特别提醒个别全日制与在职工程硕士一起开课的课程请安排在在职工程硕士集中学习时间之内。各任课教师必须将有关的排课要求提前反映给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所长,以便于所长在排课过程中统筹考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