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2020年中南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年会暨第十一届中南大学测绘地理信息研究生学术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充分展示中南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科研究生的研究成果,积极促进学术经验交流,不断提高研究生学术研究和交流水平,进一步推动我院测绘地理信息学科的建设。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支持下,组织召开2020年中南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年会暨第十届中南大学测绘地理信息研究生学术论坛。

一、会议内容

会议包括专家主题报告与学生论坛汇报两部分,大会首先邀请三位国际知名专家做特邀报告,之后进行学生报告,内容涉及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学科。

(一)大会开幕式流程20201226日(星期六) 9:009:30毓秀楼118

1.介绍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来宾

2.学院领导致辞

3.学科带头人致辞

4.宣布论坛正式开幕

5.特邀报告

6.全体人员拍照合影

(二)大会特邀报告20201226日(星期六) 9:4012:00毓秀楼118

9:40-10:20 明尼苏达双城分校朱递博士,智能空间推测: GeoAI时代下的地理空间建模思考

10:20-11:20武汉大学姜卫平教授,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在土木工程安全监测中的应用与展望

11:20-12:00 中南大学许文斌教授,基于空间大地测量技术的水库地壳形变监测与机理研究

二、时间地点

(一)会议时间:20201226-27

(二)会议地点:中南大学毓秀楼118,地科楼507216

三、参会人员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测绘与遥感科学系、地理信息系全体师生。

四、会议安排

主办单位: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承办单位: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测绘与遥感科学系、地理信息系

五、其它事项

(一)会议承办单位负责安排机场、车站到会场的交通接送,并提供食宿等开支。

(二)论坛最终将评选出“优秀论文奖”,并给予奖励(证书和奖金),设一等奖3名,奖金500元;二等奖9名,奖金300元;三等奖15名,奖金200元;参与奖若干名,奖品一份。

六、联系方式

:

马泽林 17877780723  陈炳蓉 18373153996

  18982448055  王春锬18390870271

论坛邮箱:cehuiluntan2020@126.com

七、分会场评委会组成:

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分场:杨泽发 陈必焰 付海强

摄影测量与遥感分场:苗则朗 马慧云 陈杰

地理信息科学分场:刘慧敏 何晋强 朱递(明尼苏达双城分校) 何占军(中国地质大学 武汉)

 

 



相关附件下载: 2020年测绘论坛会议手册.doc
上一篇:退学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