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关于2021年实验室开放专项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根据《中南大学实验室开放专项基金的立项与管理办法》,2021年实验室开放专项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巳开始,请大家下载附件填写《中南大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表》和《中南大学实验室开放基金经费预算表》,教师系列申报此项目的,项目参与指导人员一栏必须含有实验中心实验人员,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21326日。实验室开放基金为中央财政专项资金,不得列支人员经费。2020年度未提交结题报告的老师,本年度的申报项目不予受理。

请将申报表和预算表的电子文档发到实验中心周文斌老师的OA邮箱。



相关附件下载: 中南大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表和经费预算表.xls
下一篇:退学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