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颂歌献给党”教职工群众性歌咏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地信院全体工会会员: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现我院教职工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根据校工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群众性歌咏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颂歌献给党

 

二.活动时间

20215-7

 

三.参加对象

地信院在职教职工

 

四.参赛歌曲

《在太行山上》(桂涛声词,冼星海曲)

 

五.比赛安排

第一部分:颂歌大家唱

1、各二级工会组织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要围绕主题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广泛开展学唱、演唱活动,做到每一个教职工会员人人会唱歌颂中国共产党及其丰功伟绩的歌曲。学(演)唱活动必唱歌曲《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其他作品自选,活动形式不限。

2、各二级工会组织根据本通知和后续有关通知,组建本单位合唱队开展排练并启动参加全校合唱比赛准备工作。

第二部分:合唱比赛

16月中旬校工会组织全校性教职工合唱比赛,学院工会将组建队伍参赛,我院参赛曲目为《在太行山上》。

2、本次比赛将根据参赛队伍数量和比赛成绩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由校工会颁发奖牌和奖金。

3、建筑与艺术学院和三所附属医院不参加合唱比赛但须根据组委会要求各自选送1个合唱作品参加合唱音乐会。

第三部分:合唱音乐会

16月下旬举办合唱音乐会(合唱比赛结束后)。合唱音乐会节目主要从合唱比赛优秀作品中选取,具体节目由组委会根据演出需要选定。另将邀请校团委、离退休处、校教职工合唱协会等单位选派优秀节目参加演出。参加合唱音乐会演出所需费用由校工会单列。

2、被选定参加合唱音乐会的单位,要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参加演出,确保演出质量。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或不认真组织参加的,将视情况按规定严肃处理,同时取消本次活动合唱比赛成绩和所在单位工会组织年度评奖评优资格。

 

六.其他事项

1、《颂歌献给党》教职工群众性歌咏活动将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教职工会员参加此次群众性歌咏活动,党政负责同志、各级工会干部要带头参加。

3、各工会小组积极动员本组教职工会员参与,于2021514日上午12点前,将本工会小组参与名单(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刘琦老师处。(QQ邮箱:125893474@qq.com

4、请各工会小组注意,近5年新进教职工必须报名参与,各工会小组报名人数不得低于本工会小组人数的35%

 


地信院部门工会委员会

2021510


相关附件下载: 地信院“颂歌献给党”教职工群众性歌咏活动报名表.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