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地信院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

各系所、各位老师:

接通知,学校决定组织开展中南大学2022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以下简称教学成果奖)奖励和推荐申报第十三届湖南省教学成果奖工作,学院根据学校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南大学2022年教学成果奖励工作

我院可向学校推荐两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申报的教学成果须提交以下电子材料打包,以“地信院-项目名称-主持人”形式命名。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3中午12点之前将材料提交至教务办石越老师邮箱:569754867@qq.com。

1.《中南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书》1份(见附件4)。

2.教学成果报告1份(参考格式见附件5)。根据评审工作需要,教学成果报告需单独制作文档,且不得包含任何完成单位、主持或参与人员等利益相关者的信息。

3.成果及其支撑证明材料1份(论文、著作、教材、经验总结、成果鉴定书、获奖证书、项目结题或验收证明文件等)。

4.《中南大学高等教育校级教学成果申请简表》1份(见附件6)。

5.填写《中南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汇总表》(见附件7)。

学校将于2月3日下午组织专家评审,2月4日对推荐参评的项目进行公示。


二、湖南省第十三届教学成果奖励工作

根据《关于做好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补充通知》,获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的第一指导教师,在符合基本申报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将项目相关成果为基础直接牵头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对于获银奖项目的第一指导教师,学校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该教师以该项目相关成果为基础牵头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本次奖励工作可推荐本科教育(含继续教育)39项(含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奖励指标4项),研究生教育13项。获得2021年中南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项目(附件9,共26项)将与获得2022年中南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项目一起推荐参评。其中,项目内容相同或相似的成果限报1项,个人作为成果主要完成人申报的成果不得超过2项。

推荐第十三届湖南省教学成果奖的项目组需准备以下材料:

1.《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见附件10)。

2.《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书》一式5份(见附件11)。

3.教学成果报告一式1份(参考格式见附件12)。根据评审工作需要,教学成果报告需单独制作文档,且不得包含任何完成单位、主持或参与人员等利益相关者的信息。

4.成果及其支撑证明材料一式1份(教学成果应用及效果证明材料)。

申报书、成果报告及附件材料请以每一项成果为单位独立装盒(原则上不超过2盒)打捆,材料盒正面粘贴成果奖申报书封页。同时报送以上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打包,以“省级-XX项目-主持人”形式命名。

所有附件材料及详细通知见学校通知:

中南大学校内通知 (csu.edu.cn)


工作负责人:

本科生院王洋 15111152608 bksywy@csu.edu.cn 一办309室

地信院石越  17775867199  569754867@qq.com 地科楼106室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2022.1.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