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书香传递,爱心永存——地信院书籍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获取知识的源泉,是开启心智的钥匙。一本好书,是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是一条通往真善美的道路。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书香中南建设,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充实院文化空间读书角,我们特向全院师生发出书籍捐赠倡议。

我们倡议各位老师同学将自己的闲置图书赠予学院,捐赠书籍完成收集整理后将摆放在学院文化空间读书角供大家阅读,实现书籍资源共享通过书籍循环使用让知识在校园内传播,进一步丰富知识,提升修养。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慷慨捐赠,定会使全院师生受益。


捐赠时间2022.5.19-2022.5.20

捐赠地点地球科学楼一楼大厅

捐赠要求

1.图书类型包括但不限于文学著作、科普书籍、人物传记、百科全书等;

2.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无负面消极思想;

3.图书整洁、无缺页、无破损,不影响正常阅读使用;

4.建议捐赠者在您捐赠的图书扉页写上姓名,也可题写赠言、寄语等。


老师们、同学们,让无数尘封的书籍走出来,让闲置图书发挥更大价值,让更多人体会阅读的乐趣吧!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

2022年5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