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关于成立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部门工会兴趣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各工会会员:

为切实推进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活跃我院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员工身体素质,为喜爱锻炼的教职员工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培养兴趣提高水平。学院部门工会研究同意拟成立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部门工会羽毛球、气排球、篮球、舞蹈兴趣小组,具体小组名单及负责人情况如下:

 

1.羽毛球兴趣小组:组长——王文卉   副组长——崔先强


本学期申请的羽毛球场地:新校区体育馆一号场

使用时间:周三18:00-20:00; 周六19:00-21:00


2.气排球兴趣小组:组长——龚安栋  副组长——肖婷




3.篮球兴趣小组:  组长——刘井鹏



4.舞蹈兴趣小组: 组长——李群



部门工会给予一定经费支持,请各小组使用经费时严格遵守学校工会财务制度。

欢迎各工会会员积极参与。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自愿选择是否参加。开展活动前请做好充分准备,运动中请注意安全。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工会

20229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