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术报告

遥感多分类器集成方法与应用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

题目:遥感多分类器集成方法与应用
报告人:杜培军  教授  南京大学
时间:2017年2月27 日(星期一)下午4:00
地点:物理楼213会议室

摘要:分类是遥感影像处理分析与地学应用的重要内容。针对当前遥感影像分类面临的分类器性能不稳定、空间信息挖掘不够、训练样本少等挑战,系统介绍遥感多分类器集成的概念、优势和实现方法,重点以旋转森林为例,探讨基分类器改进、特征空间优化、空间-光谱特征综合等在遥感影像多分类器集成中的实现策略和具体应用。


报告人简介:杜培军,南京大学地理信息科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获国家优秀教学成果奖2项,省部级科学科研奖8项,担任IEEE Geosciences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副主编和JURSE、WHISPERS、MULTITEMP、EORSA、IAPR-PRRS、SPIE ERS等国际会议共同主席或学术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城市遥感与高光谱遥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和青年基金项目5项、863计划课题1项,发表SCI论文70余篇,出版《高光谱遥感影像分类与支持向量机应用研究》、《城市环境遥感方法与实践》等专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