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术报告

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

发布时间:2017-05-30    浏览次数:

    眭海刚,武汉大学教授、博导、珞珈特聘教授。长期从事遥感、GIS、多传感器集成的相关理论研究软件开发与工程应用。主要研究领域为遥感影像图像处理与信息提取、三维GIS的理论与应用、多传感器、信息集成与应用。主持了国家863重点项目、国家863主题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委项目等40余项,参与国家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装预研项目等20余项。
    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了80多篇学术论文(其中SCI/EI/ISTP检索40多篇),编写专著5部,授权发明专利11项。研制了插件式遥感图像处理系统、高分辨率SAR图像信息提取系统、数码城市软件CCGIS等,在多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014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4年、2012年、2000年)、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2010年)、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009年)、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2013年,1999年)、湖北省科技发明二等奖(2013年)、国家信息产业部重大技术发明奖(2001年),获得第六届中国科协期刊优秀学术论文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