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术报告

大地测量计算机代数分析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大地测量计算机代数分析

报告人:边少锋教授, 海军工程大学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30日10:30-12:00

报告地点:校本部物理楼213

 

 个人简介:边少锋,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洪堡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海军工程大学导航工程系导航、制导与控制博士点学科带头人,兼任国家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重点、杰青、优青、面上和青年基金的会评专家)、中国测绘学会海洋测绘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军事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自动化协会理事等职。主要从事卫星导航、大地测量、海洋物理场匹配导航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获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科技领军人才、海洋测绘学科发展突出贡献奖、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励。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大地测量计算机代数分析及可视化研究”、国家专项“海洋物理场匹配导航技术研究”、等各类项目3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近60篇,出版专著和教材8部,在导航测绘领域取得了多项富有创新性的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