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分党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14:00,中南大学地信院分党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校本部科教南楼307举行。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导师杨通田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老师出席会议,培训班全体6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首先,杨通田老师宣布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李建军副书记给学员们做培训动员讲话。李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介绍本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接着,李书记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和实践锻炼;四是要严格要求,加强管理,积极完成培训任务;最后,李书记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书记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结束后,杨通田老师为大家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培训班的教学安排、考核要求以及学习纪律,并重点强调了考勤制度等注意事项,同时号召同学们认真对待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增进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本次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杨通田老师致闭幕词并宣布开班典礼结束,全体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开班仪式后李建军副书记开讲了第一课《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加深了自己对党性党风党纪的认识,而且思想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与信心。相信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编辑:杨通田、宋天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