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分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14:00,地信院分党校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校本部科教南楼504成功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杨通田出席本次典礼,所有学员参加典礼,会议由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杨晨雨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李建军副书记上台作动员报告。她首先对参与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表示欢迎,并指出高校党员发展是党组织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分子培训又是党员发展中的“第一粒扣子”。然后,她就此次培训班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积极主动讨论交流,加强理论思考,提高政治素养,深化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杨晨雨老师进行了培训班情况的介绍。他首先说明了培训班的各个小组划分以及对应的班长和组长,并就请假程序进行了说明,告诫同学们应本着“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的态度,如需请假需前往其他分党校进行相应课程的补课。之后,他又对课程安排、成绩考核、结业证发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典礼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开班典礼取得了圆满成功,对全体学员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有力引导了学员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相信经过开班典礼,在今后的培训学习过程中,所有学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与本次培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