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暨本科生党支部党课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


 

作者:李雅伦  

  121日下午14:30,地信院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暨本科生支部党课在新校区地科楼424214124活动室同时进行。本次培训会由地信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杨通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老师主讲,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到场听课,五个本科生党支部的同志线上参与听课。

说明: http://202.197.61.124/xsgz/ckfinder/userfiles/images/2-1(4).png

活动伊始,杨通田老师对本次党课培训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李书记的授课表示欢迎与感谢。接着,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即通过了两个决议两个确立并作出了一系列的新概括。其后,李书记重点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详细介绍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突出成绩。随后,她以十个坚持深入解析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并与现在党员同志共同探讨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最后,李书记对所有同志提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的殷切期望。

至此,地信院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暨本科生支部党课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各支部同志都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在会后各本科生党支部将会继续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同志也将继续加强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学习,以实际行动彰显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摄影:郑梦君  刘佳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