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作者:杨振远

中南大学地信院分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2248日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同志、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杨通田同志,会议由第4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杨晨雨同志主持,2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说明: 2022-04-08 (17)

大会第一项: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作动员报告。首先李书记指出党校学习的目的: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理想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同时,李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第一,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第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第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四,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好示范引领作用。

说明: 2022-04-08 (27)

大会第二项:班导师杨晨雨介绍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情况。他首先介绍了培训班各个学习组长和班长,还分别从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报告、在线考试等四个方面讲解了培训班的学习任务。接着,班导师杨晨雨为参训学员们详细讲述此次培训班的进度安排,强调了青春向党“七个一”手册的重要性。最后,杨晨雨导师表明了此次培训的决心:确保每一名参训同学顺利结业。

说明: 2022-04-08 (32)

大会第三项:班导师杨晨雨宣布地信院分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全体同学致以热烈的掌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