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2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30日下午,地信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地学楼33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退休教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祥昭教授莅临交流会,与学院师生分享个人成长经历,追忆中南大学和国家70年发展历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田可老师、团委书记刘琦老师、关工委秘书蔡黄河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曹亮同学主持。
         
        胡祥昭老师出生于1949年,是共和国同龄人,他1969年10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有五十年党龄。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向我们展现了祖国由弱到强、综合国力显著提升、国际地位日益增强的变化历程,督促年轻一代要把握机遇、勇攀高峰,在学科专业领域抓实专研、积极探索,努力成为祖国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听了胡老师的分享,在场师生代表纷纷响应、积极发言,希望能传承老一辈的革命传统,为学校发展不懈奋斗,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
        
        李建军副书记在交流会尾声做总结讲话,她指出这次活动在国庆前夕召开意义非凡,她勉励与会师生要把参会的体会与收获化作前进的动力与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艰苦奋斗,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砥砺前行。
        
        活动最后,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共同到地学楼前合影留念,高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通讯员 田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