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分党校第3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20191011日晚上地信院分党校第3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校本部物理楼213举行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培训开班仪式有学院党委邵拥军书记,专职组织员彭光雄老师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

     

邵拥军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动员本批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党课学习中要求认真、严谨,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邵书记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认真贯彻中组部发展党员工作 细则的需要,是落实“十六字”建党方针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也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素质的需要。并向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要用孜孜不倦的治学精神,认真学习,注重提高,看谁学到的东西多、收获大;同时要求大家遵守培训班上课时间和培训纪律,要克服困难,坚持自始至终

    

班主任彭光雄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培训班的时间安排、学习要求、结业考核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同时号召同学们认真对待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增进对党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开班仪式后邵拥军书记开讲了第一课《党的理想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