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召开2018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2019113日下午,地信院2018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地336会议室召开,学校督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中共党员成员参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非中共党员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前伟主持。

2018 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一系列精心、充分准备工作,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

                      

戴前伟书记介绍了参会的督导组成员、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戴前伟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前伟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 讲不足。班长成员之间相互批评,不回避矛盾和困难,敢于照镜、洗澡、敢于出汗、治病。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 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开出凝聚共识、 团结奋斗和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学校督导组成员宋招权同志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均做了精心准备,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得有辣味;学院的发展态势良好,应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中央精神持续狠抓四风建设,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上台阶。

戴前伟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向各位班子成员表示感谢。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与会同志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到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通过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加深认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筑牢防线,坚决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