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12    浏览次数:

112日上午, 2018年度地信院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地学楼336会议室召开。地信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戴前伟书记主持。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落实深化巡视整改要求、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会上,12位由在职教工担任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8位研究生支部书记和1位退休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戴前伟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述职发言,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并针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个支部要针对各自的特点,抓细抓实支部党建工作;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做好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多样化,促进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三是抓好“五化建设”和“七个有力”工作,做好谋划,迎接2019年的党建评估;四是支部书记自身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

      

会上,参会人员对12位由在职教工担任的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