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3个博士生党支部完成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办法(暂行)》中“组织建设标准化”的要求,经地信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测绘与遥感、地质资源、应用地球物理3个博士生党支部,将支部党员人数限定在30 人以内。

在测绘与遥感、地质资源、应用地球物理三个系的教工党支部的指导和协助下,3个新的博士生党支部已经在10月下旬全部完成组建工作。

院党委对新组建成立的3个博士生党支部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应肩负起党支部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任务,积极的探索创新党组织的活动,调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生命力;二是要强化党员身份,遵纪守规,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支部新面貌;三是广大党员要履行党员的职责,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