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测绘与遥感科学系博士生党支部召开组建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办法(暂行)》要求,测绘与遥感科学系博士生党支部成立大会于20181019日下午4点在物理楼6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匡翠林同志主持,全体博士生党员及部分教工党员共45人参会。

       

 

匡翠林书记首先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同意组建中共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测绘与遥感科学系博士生党支部的决定,他指出,拆分测绘系教工党支部,组建测绘与遥感科学系博士生党支部是新时期贯彻落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随后,匡翠林同志介绍了支委会组成人员名额及候选人名额,逐一介绍了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选举办法。经各位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杨泽发、张兵、刘计洪、侯景鑫、李沈鑫五位同志成功当选测绘与遥感科学系博士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匡翠林同志部署了新一学年支部的工作重点,并勉励新支部的各位支委们充分发挥博士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承传统,砥砺创新,把新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

会后,新当选的测绘与遥感科学系博士生党支部5名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经无记名投票,杨泽发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张兵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杨泽发同志作为代表发言,新支部一定会继承教工支部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奋力向前,为把支部建设成为优秀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