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10    浏览次数:

 


     610日晚上,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地信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物理楼213举行。地信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彭光雄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兼学本七支部书记王李昌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重浑厚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全体成员在彭光雄老师领誓下宣读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握紧拳头,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受地信院党委戴前伟书记和李建军副书记的委托,彭光雄老师代表院党委作了毕业生党员培训班动员报告。地信院党委要求全体学员,遵守纪律,认真进行课堂学习,积极参加专题讨论,保质保量完成课外自学。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注重学习实效,讲究学习方法,确保学有所获;二是要严守党纪党规,树立先锋形象,发挥榜样力量;三是要保持优良作风,加强党的思想理论的学习;四是要加强实践,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锻炼自我。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李昌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团结奋斗”的主题授课。授课内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振兴中华,追逐梦想、志在四方三个方面展开。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