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523日晚上7点,中南大学党校地信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物理楼213教室举行。地信院党委李建军副书记,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彭光雄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现场)

首先李建军副书记为典礼致辞,她对本次培训班学员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入党积极分子能顺利地结业表示祝贺。同时李书记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从以下几个方面继续提升自己:一是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个人价值和国家命运牢牢联系在一起,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二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积极参与学校和社团活动,相互帮扶,实现青春向党“六个一”;四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李建军副书记为结业典礼致辞

班主任彭光雄老师简要汇报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情况。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学员135名,经过培训和考试,全部合格并取得结业证书。他将培训班授课以来考勤和学习情况向在座的各位老师、同学一一陈述。并通报了刘礼群、王勇等2名优秀学员标兵和张悦等14名优秀学员的表彰名单。

      

                                          (优秀学员代表刘礼群同学汇报学习心得)

优秀学员代表刘礼群同学总结了在培训过程中的收获与进步,畅谈了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