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10点,中南大学党校地信院分党校第5期发展对象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地学楼439教室举行。地信院关工委退休教师胡详昭教授、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彭光雄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首先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彭光雄老师汇报了本次培训班学习情况。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学员33名,经过培训和考试,全部合格并取得结业证书。他将培训班授课以来考勤情况和同学们的党章党规学习进展向在座的各位老师、同学一一陈述;并表扬了班上绝大部份同学能积极根据党章党规进行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增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勉励在场同学要将平时学习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在学习和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和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个人思想境界。


随后关工委胡详昭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勤奋努力,只要这样才能为国家、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实现人生梦想;二是要清正廉洁,党员要以身作则,防腐拒变;三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用科学理论指导自身奋斗和前进的方向;四是要正确对待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向优秀党员学习看齐,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同时他祝愿学员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最后,班主任彭光雄老师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地信院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