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多个教工支部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地信院多个教工支部组织广大师生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深深地为祖国在各个领域创造的奇迹感到自豪,为自己生活在当下感到自豪,更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动力,忠于职守、扎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伟大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