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戴前伟书记讲授支部书记工作实务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党委2018年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的要求,地信院于620日下午3点在地学楼336会议室,由戴前伟书记为地信院18个支部书记讲授了《党支部书记工作实务》培训课程。

                    

戴书记从党支部的职能与任务、党支部工作方法与程序两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党建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具有可操作的示例和方案。

                

通过戴书记的讲解,不少支部书记表示对党支部的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对具体工作程序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支部书记对工作重要意义的理解,切实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决心,为今后工作的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