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组织支部书记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2018年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的相关要求,627日下午,地信院全体支部书记在地信院党委戴前伟书记、院党委委员吴湘滨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并进行现场教学。

         

在省党史陈列馆大厅,党员们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在戴前伟书记的引领下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湖南党史陈列馆以分不同的专题,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三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在陈列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党员们依次有序参观各个展馆,聆听讲解。认真听取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忠诚、担当、求是、图强的湖南精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结合党史参观学习,更加深刻理会《党章》的意义,懂得了明纪律守规矩的重要性,从而使大家更加爱党敬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