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2018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929日下午230地信院党委扩大会议在地学楼336号召,重点部署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由戴前伟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17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

戴书记首先对校党委近期发布“对标争先”、“双创工程”和“五化建设”等多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各个支部认真研读文件,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

           

对规范设置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拟设置测绘与遥感、地质资源和应用地球物理三个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要求相应教工支部制定专人对新成立的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进行指导和帮扶。

             

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两学一做常态化,重点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等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巡视整改工作、宣传工作和纪检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