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地信院党委中心组在地学楼33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戴前伟书记主持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戴书记做了题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发言。戴书记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在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中,把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各项工作抓实抓深抓细。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在培养人方面,切实做好“六个下功夫”,努力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