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对十二届省政协委员预备人选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根据《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预备人选考察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按照湖南省委换届办的工作部署,学校党委要求地信院对十二届省政协委员预备人选进行考察。12月23日在地学楼336地信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个系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对柳建新、邹峥嵘、邓敏和鲁光银等四位省政协委员预备人选进行了考察。        

                                

        本次考察严把人选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和身份关,坚持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严格程序,认真把握标准和条件;坚持公道正派,全面准确、实事求是的反映考察情况和意见,客观公正的进行评价;遵守纪律,严格保守秘密。


下一篇:考察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