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预告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17 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大党组字〔20181 号)要求,学院党委会议决定,地信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0171月下旬召开,会期半天。

地信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联系狠抓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前,学院党委将通过座谈走访及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集中征求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2018113日)。

征求意见箱设置位置:地学楼二楼大厅。

电子邮箱:qwdai@csu.edu.cn

电话:88836456

                                                                                                     中共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委员会

                                                                                                                      2018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