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分党校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

作者:李易璋、杨通田    图片来源:李易璋

     2022105日下午1400,地信院分党校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校本部科教南楼207顺利举行。地信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出席开班典礼,培训班全体57学员参加。会议由培训班班导师杨通田老师主持。

default (1)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随后由李建军副书记作动员报告。李书记首先对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指出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希冀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争取在思想上入党。同时,她对学员们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她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学员能够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default

随后培训班班导师杨通田对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就培训组成部分、考核要求、请假程序、补课方法等基本内容进行了说明。接下来他又对“青春向党‘七个一’”手册做了重点补充说明,让学员们更加全面地思考,同时具体实践方向得到指明。开班典礼在《国际歌》的歌声中顺利结束。

 

IMG_256

开班仪式后,李建军副书记开讲了第一课《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李书记从党性、党性修养的基本含义开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性修养的基本内容、党性修养的实践要求及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李建军副书记第一堂党课引导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刻苦学习、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不断提高自己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相信在未来甚至今后人生的学习中,学员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学习党政理论知识,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断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