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分党校4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

作者:李佳琪     摄影:钟炜

2022105日下午1400,地信院分党校4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科教南楼202教室成功举行,地信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邵拥军,地信院党委委员、组织干事彭光雄,地信院团委书记刘琦出席本次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会议由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杨晨雨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邵拥军老师上台给同学们作动员报告。在讲话中,邵拥军对参与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同时,他对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深刻感悟领会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思考,提高政治素养,深化党性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作息,拒绝惫懒;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实事,多参与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在最后,邵拥军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培训班班导师杨晨雨对培训班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首先说明了培训班的各个小组划分以及对应的班长和组长,同时就请假程序进行了说明,告诫同学们应本着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的态度参加培训。之后,他又对考核要求、时间节点、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青春向党”“七个一”手册做了重点说明,强调参训学员应当积极主动完成手册。

典礼的最后,全体起立,一起奏唱《国际歌》。典礼过后,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心中有了更加明晰的方向,也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身,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完成本次培训的所有学习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