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中南大学地信院本科生党支部党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作者:颜伊洛 宋佳祺

 

202268日下午14:00,中南大学地信院本科生党支部党课在地球科学楼127报告厅顺利举行。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老师、地质工程系本科生支部书记杨通田老师以及地信院本科生5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杨通田老师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0442b6ad588273c8850e368a58a3f.jpg   

活动伊始,杨通田老师对本次党课培训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李书记的授课表示欢迎与感谢。接着,由李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包括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附则共计10章内容。先后介绍了高校党组织工作应该遵循的原则、高校党委的主要职责,并对党支部日常建设与管理提出了要求。

说明: IMG_20220608_140520

 

活动第二项,由李书记为同志们传达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首先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包括大会主题、大会议程、大会盛况等内容。

接着详细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包括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未来五年学校的改革重点工作、以一流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说明: IMG_20220608_143410

最后李建军书记指出,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毅前行,凝聚力量,为加快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双一流高校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中南新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6424c6f47aaa532c9f245f4eb5e02c.jpg

至此,地信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课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