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员发展

地信院举行2018年上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626日下午,地信院2018年上期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及教育培训在党校入党宣誓教育基地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南大学党委党校和地信院分党校联合主办。地信院党委戴前伟书记、专职组织员彭光雄老师、学本五支部书记蔡黄河老师、部分学生老党员以及2018年上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彭光雄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彭光雄老师宣读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后,由戴前伟书记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誓。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戴前伟书记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入党誓言,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三是要锤炼素质作风,不忘初心,主动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宏伟大业中。 
 
          

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徐思清同学,老党员代表、退伍老兵刘海旺同学从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出发,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做表率。 

         

         

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仪式后,通过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用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对全体参会的新老党员开展了教育培训。 

         

会后,党校组织专业人员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党旗下拍照留念,通过神圣的仪式感,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新老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