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员发展

地信院举行2018年下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1224日下午,地信院2018年下期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及教育培训在党校入党宣誓教育基地隆重举行。地信院党委李建军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彭光雄老师、学生老党员代表以及2018年下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彭光雄老师宣读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后,由李建军副书记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誓。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李江灵同学,老党员代表彭璐同学做了发言。李建军书记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宣誓仪式后,党校组织专业人员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党旗下拍照留念,通过神圣的仪式感,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