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工会工作

地信院教职工大会近日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作者:何可沁 

317日下午1300,地信院教职工大会于新校区地科楼综合报告厅召开。会议有序进行了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戴前伟院长主持,除部分出差老师外,在校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戴前伟院长就会议流程进行简要说明并宣布大会开始。随后,院党委书记邵拥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年度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改进的方向措施三方面作述职报告。2020年,我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立德树人、学术交流、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成效显著,邵书记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提出肯定,但同时也指出部分需注意的问题,最后表示要从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等方面进行改进。报告还指出,地信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统筹谋划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在基层党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接着,会议进入民主测评环节。首先由工作人员分发民主测评表并讲解填写民主测评表注意事项,其后现场展示票箱、落锁,并将票箱钥匙交予工作组,再由参会人员认真填写测评表,并逐一投入票箱。测评结束后,考核工作组清点民主测评表并密封票箱。

 

接下来邵书记传达了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他从学习培训主要目的、学习培训主要内容、有关学习培训要求三方面展开,随后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需从政府、学校、教师、学生评价四方面改革,说明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总体要求及重点任务并对其进行解读。

会议最后,戴前伟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我院领导班子提出期望。此次会议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全面的测评,有利于学院形成更好的工作氛围,也有利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通过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的进一步深入学习,将促进学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求是创新、勇攀高峰,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协力共创地信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