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工会工作

工会文体活动经费开支标准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20181018日经校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

    参照湖南省总工会[2018]20号文件规定,按照校党委提出的“确实必需、厉行节俭、从严从紧”的原则,制定工会文体活动经费开支标准:

    一、文体活动奖励

    1.校工会组织开展的重大文体活动确需设奖的,奖励团队和个人均不得超过参赛团队数和人数的三分之一,团队项目最高奖励不超过2000元,个人项目最高奖励不超过300元。

    2.部门工会、校级文体协会组织开展本部门、本协会内的文体活动,原则上不设奖项,可为参加人员发放人均价值不超过30元的纪念品,从部门工会或协会活动经费中开支。

    3.校工会和部门工会参加上级工会举办的文体活动,不得给予配套奖励。

    二、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1.校工会组队参加具有运动伤害风险的体育比赛,可为参赛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2.部门工会组队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具有运动伤害风险的体育比赛,可酌情为参赛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三、聘请专家人员

    1.校工会举办文艺、体育比赛活动,确需在校外聘请编剧、导演、指导、主教练、裁判长、评委等专家人员的,劳务费支付标准:每半天不超过400元总额最多不超过2000元;确需在校内聘请的专家人员,劳务费支付标准按校外聘请标准减半。聘请必需的工作人员劳务费支付标准每半天不超过100元总额最多不超过1000元;在校学生担任工作人员(主要指裁判员)的劳务费支付标准按校内工作人员标准减半。

    2.部门工会组队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文艺、体育比赛或组织开展本部门文体活动,原则上不外聘专家,不开支劳务费。个别确需外聘的,参照以上标准,从部门工会活动经费开支。

    四、组织会员观看电影

    部门工会可以使用活动经费,每学期组织会员观看一次电影,电影票券每人每次不超过40元。不可组织观看营利性、商业性文艺演出和体育比赛。

    五、开展春游秋游活动

    部门工会可以使用活动经费每年组织会员春游秋游活动各一次,应当日往返。不得到上级明令禁止的风景名胜区开展春游秋游活动。春游秋游活动费用包括工作餐、交通费、门票费等,开支标准:每人每天最多不超过150元。

    六、工作餐或误餐补助

    校工会和部门工会在长沙市区内开展文体比赛活动,确需安排工作餐的,用餐标准:每人每天不超过80元(中、晚餐各不超过40元)。无法安排工作餐的,可发放误餐补助费,标准不变。

    七、比赛服装购置

    1.校工会组队参加上级工会举办的重大文体比赛,可为参赛人员购置人均不超过800元的服装(含鞋子)。

    2.部门工会组队参加校工会举办的重大文体比赛,要求统一服装的,可为参赛人员购置人均不超过400元的服装(含鞋子),从部门工会活动经费中开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