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工会工作

地信系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模精神,中南大学地信院地信系全体党员暨工会成员于2021626日赴花明楼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的主题活动。

这一天,骄阳如火,映照我们的心情。一路上,我们朗诵“沁园春•长沙”,我们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雷锋纪念馆默默学习英雄先进事迹,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伟人的伟大情怀和高尚品德,随后组织讨论,深入总结体会。

通过一天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理论上有收获、政治上受洗礼、工作上敢担当、服务上可解难、清正廉洁上作表率;通过学习,党性修养得以加强,理想信念更坚定,工作作风预精进。全体成员更是表示,要用新时代发展的要求审视自己、完善自己,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强党有我,强国有我”的新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投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