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本科教学经费使用办法

发布时间:2013-01-17    浏览次数:

本科教学经费是保持本科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的基本条件,为透明地、有效地使用有限的经费,特制定本办法。
一、本科教学经费及用途
本科教学经费由学校下拨,专款专用,主要用于实习指导教师的差旅补助、学生实习补助、购买教材及与本科教学有关的其它开支。
二、经费使用标准
1.指导实习城际交通
车、船费(不包括软卧和飞机)实报实销。
除毕业实习外每个班配备2个实习指导教师,毕业实习时每6人配备1个指导教师。
2.指导实习补助
城市间交通费、伙食补助费、公杂费等经费管理按中大财字[2007]40号文件精神执行。
3.长沙市外指导实习住宿
正高:每天150元以内实报实销,超过自负。
副高:每天120元以内实报实销,超过自负。
其他:每天80元以内实报实销,超过自负。
4.学生实习补助
学 校 内:无补助。
长沙市内:若学院派车,每人每周20元;学院不派车,每人每周40元。
长沙市外:生产实习及毕业实习每人每周80元,其它每人每周70元。
5.购买教材
教师第一次主讲一门课程时可以购买或从学校教材科领取1本教材,一个教师主讲同一门课程且教材没有改变时,每主讲2次才能购买或领取1本教材。
教师第一次辅导一门课程时可以购买或从学校教材科领取1本教材,一个教师辅导同一门课程且教材没有改变时,每辅导4次才能购买或领取1本教材。
6.其它
教改项目的资助额度由学院其它文件规定。
三、经费使用程序
1.学生实习补助
2.市外指导实习
3.市内指导实习
4.领取教材
5.购买教材
6.其它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20131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