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招聘

发布时间:2009-12-10    浏览次数: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招聘

发布时间:2009-12-10    浏览次数:0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GZPI)作为广州市规划局直属事业单位,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设计与工程咨询服务机构,是广州城市规划建设的主力军和主要技术支撑队伍。GZPI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为使命,历经56年的发展,已形成城市规划、测绘与地理信息、建筑设计、市政规划与市政工程设计、岩土工程和工程管理六大专业联合发展的优势,具备为城市规划建设和大型工程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的雄厚实力,成为国内城市规划建设领域的技术领先者之一。

我院拥有各类各级资质20多项,其中甲级资质十多项,在长期实践中形成了专业间资源共享、技术协作的优势,借助整合资源的平台和技术实力,为业务拓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提高了可持续发展能力。自2002年以来,每年全院产值均以增幅30%的速度增长。我院先后获得多项科技进步奖(其中部级4项,省级5项,市级5项);1项中国GIS协会优秀应用工程奖;近356项国家、部、省、市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其中,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详细规划于2002年获全国第十届优秀工程设计金质奖。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已经正式启动,欢迎大家踊跃申请,投递简历!

每年,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都能够成功的从全国各重点院校中吸纳不少的优秀人才,今年,我院将有13个专业近100个职位同时开放,欢迎各位同学踊跃申请,投递简历!

 

 

具体需求专业及人数:

专业

需求总数

学历

要求

其他要求

测量类

10

硕士、博士

GIS 3人(其中1人为地理信息与国土规划专业博士),工程测量7

 

学历要求: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    

 

地址:广州市建设大马路10号九楼组织人事部     邮编:510060 

联系人:容穗红、龚道新、苏雁飞、马 

联系电话:(02083762375 83762606  传真:(02083762193

E-MAILzhaopin2010@gzpi.com.cn

(如发送简历主题请按如下格式:学校_专业_学历_姓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