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4-07    浏览次数:

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4-07    浏览次数:0

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中国冶金建设集团沈阳勘察研究总院),始建于19564月。现有职工45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80人,其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得专家9人,教授级高工15人,中高级工程师207人。是全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全国工程勘察先进单位、全国测绘质量表彰单位。持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测绘资格甲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特种专业工程承包资质和工程咨询甲级证书。1999年获得GB/T19001ISO9001国际认证。具有对外经营权。

我公司以测绘、岩土工程勘察、地基技术工程、工程物探、岩土工程设计、施工、检测和土工试验为主业,是技术人才密集的勘察研究单位,能够应用全球卫星定为技术(GPS)建立各等级测量控制网,运用数字化成图技术进行工矿城镇的测绘工作及建立计算机地理信息管理系统;能够承担各类大型工矿、市政及高层建筑的岩土工程地质勘察、岩土原位测试;各种桩及地基土的静动载检测;水文地质勘察及凿井、深基坑工程降水;工程物探;各类地基与基础设计、施工、检测(强夯、振冲法、振动沉管桩、大口径钻孔灌注桩、旋挖桩、人工挖孔桩、螺旋钻孔压灌流态 桩、压力注浆桩、 扩桩、钢渣桩、预应力管桩、多节扩孔桩、搅拌桩、CFG桩、粉喷桩、静压注浆、高压旋喷桩、地下连续墙等);边坡支护设计与治理;尾矿坝稳定性评价及加固,尾矿坝渗漏勘察、防渗设计与施工等。同时还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工程爆破(含水下爆破)、建筑装饰、消防设计与安装等业务。

自五十年代起,我公司先后承担和参加了我国大型钢铁企业的恢复、改造和建设工程,曾在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为冶金、石油、化工、电力、煤炭、交通和城建等诸多行业提供勘察服务。四十多年来共完成工程项目12000余项,其中80余项荣获国家、省(部)级优秀工程奖,20项科研成果获科技进步奖,6项成果获国家技术发明专利。

我公司与国内同行业有密切的技术业务联系,并与美、日、俄等十几个国家进行技术交流与工程合作,曾多次派出专家赴俄罗斯、越南、津巴布韦、巴基斯坦、柬埔寨等国家进行技术指导和工程服务。

 

 

公司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滨河路152

    编:110016


 

 

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我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各专业人才,所需毕业生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良好的发展空间、激励性薪酬及灵活宽广的晋升平台,同时为外地毕业生解决户口并提供住宿。

诚挚邀请各位加盟!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拟安排岗位

地球探测

研究生

2

技术负责人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人:邢

电   话:024-24804706   

E m a i l:  shenkanhr@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