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组织机构

地学实验教学中心机构设置

发布时间:2009-04-28    浏览次数:

地学实验教学中心机构设置

发布时间:2009-04-28    浏览次数:0


      根据《中南大学实验室工作条例》、《中南大学实验室设置管理办法》(中大教字〔2011〕2号)等文件精神,经二级单位申报,职能管理部门审查核定,学校于2015年2月对全校教学实验室建制及负责人予以确认公布。

       经过确认的实验室,学校将建立和完善相关信息档案并保持相对稳定,作为今后经费投入、评估考核、数据上报等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重要依据。

       经确认的我院教学实验室名称:地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编号为0101。中心下设六个实验分室:1.测绘工程实验分室;2.遥感科学与技术实验分室;3.GIS实验分室;4.资源勘查工程实验分室;5.地质工程实验分室;6.应用地球物理实验分室。

       现任地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邱斌,副主任:刘井鹏、魏和平、周文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