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组织机构

地学实验教学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3-11-21    浏览次数:

地学实验教学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3-11-21    浏览次数:0


   2013年9月27日下午,地学楼336会议室召开了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实验中心成立会议。

   会议由邹峥嵘副院长主持,鲁安怀院长和戴前伟书记出席并讲话,全体实验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
   戴前伟书记宣布地学实验教学中心正式成立,邹峥嵘副院长兼任实验中心主任,邱斌、万方、刘井鹏任实验中心副主任,邱斌副主任代表实验中心参加院务(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实验中心的成立,鲁安怀院长寄予期望,中心的组建有利学科交叉发展,为实践教学创建平台,为学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实验中心由学院直接领导,全面负责学院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和仪器设备的维护。实验中心统一安排实验教学任务、统一调配实验技术人员、统筹实材费使用、统收社会服务收费。在实验中心成立后,还将成立由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和各系分管实验室工作副主任为成员的学院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由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实验技术成果申报、实验室开放项目等进行论证和审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