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全体班导师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进行期末学生工作总结部署,12月24日下午15:00,地信院全体班导师会议于新校区地科楼214顺利召开。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地信院全体班导师和各级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书记指出因考试安排提前,学生压力增加,需要对学生的心理状况进行摸排并及时反馈。随后,她强调了班导师应当加强与班级学生的交流,要用心管理班级,在寒假时也要做到线上关心问候。接着她提到要注重加强班委在班级中起到的作用,推动班级整体的进步。最后,李书记建议所有班导师再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对班级学生进行相应的安全教育,同时跟学生强调诚信应考、疫情防控等重要性。

至此,地信院全体班导师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对全体班导师在学期末的工作部署提出建议,相信各位班导师将会更加顺利地开展接下来的各项班级管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