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2021年度经纬-探路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2021年度经纬-探路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新校区地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副院长李志伟,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教工支部书记匡翠林,地理信息系副主任邓吉秋,学工办副主任19级辅导员胡幽,分团委书记21级辅导员刘琦,18级辅导员强俊、何可沁,20级辅导员杨晨雨以及相关获奖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19级辅导员彭璐主持。

会议伊始,李志伟副院长致辞他首先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向创立经纬-探路者奖学金的两位校友以及各位关注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讲述了经纬-探路者奖学金的设立过程,迄今为止已有一百二十余名学生获得奖励和资助。最后,李志伟副院长对全体同学提出期许,殷切希望大家能够常怀感恩之心,传承中南精神,在珍惜荣誉的同时,也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脚踏实地,才能眺望远方。

会议第二项,李建军副书记宣读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2021年度经纬-探路者奖学金获得者及受资助学生名单,共计博士研究生两人,硕士研究生两人,本科生获一等奖六人、二等奖十人共十六人,助学金获得者共十人。名单宣读后,李建军副书记、李志伟副院长、匡翠林老师和邓吉秋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典礼最后,测绘2002班刘一骁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和成长经历,表达了对领导老师、同学们和诸位校友的感谢,表示自己将会以几位优秀校友为榜样,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同时他认为大学生要以天下为己任,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利用大学这个平台实现自我的突破。最后他表示自己将会铭记这份荣耀,做不忘初心的中南人,做砥砺奋进的地信人。

至此,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愿每位同学都能继续努力,加强专业知识、培养创新思维,铭记“探路者”的含义,在实践中成才,秉持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开启2022的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