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

5月5日8:30,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新地信楼214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邵拥军、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学工办副主任胡幽、各系支部书记及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

会议开始,邵书记指出就业是头等大事,学院应当与企业联动,建立实习基地以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做好学生思想工作。邵书记强调,应当形成常态就业机制,既顾眼下,更顾未来。

16FA1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田可老师就研究生相关就业数据进行详细汇报。紧接着,李书记介绍目前本科生就业情况,说明目前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要求各系应当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员发动,保持与学生的联系,责任到人。系所老师应带领学生认识企业,同时对学生加强分类指导,调整学生就业观。

最后,与会老师积极发表看法,共同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讨论。

至此,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圆满结束。该会议工作总结全面,内容详实可行,促进了地信院毕业生常态化就业机制的进一步形成,为后续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