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查寝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良好的生活环境,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制度,地信院于5月5日晚上21:00有序展开查寝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开展对学院学生宿舍的检查。

3CAA9

在查寝过程中,辅导员们对寝室的安全情况和整洁程度做了仔细的检查,认真排查了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提出整改要求。其中,着重强调了在寝室的安全用电问题,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切不可粗心大意。针对寝室卫生、个人财产安全和食品安全问题,辅导员们督促学生要爱护寝室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妥善保管贵重物品,谨防电信诈骗;注意食品安全,健康饮食。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并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同时,同学们还积极向辅导员询问关于宿舍安全方面的问题及学习生活上的事务,老师们逐一予以耐心解答。

306B9

至此,查寝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查寝工作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而且增强了大家对宿舍管理制度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增进了辅导员对学生宿舍环境、思想动态和学习作风的了解,为地信院开展全面安全管理工作以及营造良好和谐的平安宿舍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